中二病一枚,腐男,ACGN狂热爱好者
理性,内向但热心
个人属性偏燃,有点腐~
现魔法师学徒
怀揣着改变世界的梦想的技术宅,但有时也会出门走走,去摄影
喜欢跑步,但不喜欢在跑步机上跑步
喜欢音乐和剑
不高冷,欢迎二次元同好来勾搭勾搭
来世愿生二次元
Colourful Morning Studio 正在重启。

最近玩了《HeroEmblems》

最近玩了《HeroEmblems》
这是一款传统三消&rpg巧妙结合在一起的游戏

二月初在知乎专栏上看到的这款游戏,说是一对台湾的游戏程序员辞职还是裁员反正就是不在原来的公司干了,他们在一起用两年时间制作出了这游戏
这游戏没有现代文明观球的画面,只是很简单的、很清新的的画风,小眼睛的可爱又鲜明的人物,这个游戏的每一处都体现着游戏制作者的用心
 从知乎专栏里了解到,这个游戏就连操作的按钮,菜单的设计,都是制作者一遍一遍设计,否认,改变,最终交到玩家手中的是他们认为最好的,不谈“情怀”,只看他们的做事态度和认真程度,简直就是我的菜(≧∇≦)
我在iPad上玩的这游戏,appstore售价¥18,嗯,零花钱又没了,不过游戏没有内购,赞一个
游戏开头简单,越往后越难,欺负手残党。。。不过有中二的剧情陪着我~
收集了游戏里所有经过地方的纹章(一种能量增幅道具),每个纹章装备后相应角色的武器都会变化,好细心的设定。
我也不说游戏好坏了,反正18个软妹币花得比较值(不过如果哪天这个游戏限免了我会很心塞的)
-------------------------------------
这个游戏给我可啪的一面是游戏的设计开发的两位大哥哥好像知道我下一步要怎么玩似的/游戏程序计算出下一步我会怎样玩以及下一步怎么玩有利似的,总给我在“关键时刻”设下障碍。。。这也许是程序员的聪明所在吧。。。


这是2015年3月8日在“念”记录下的,转到这里有些许改动,原文在https://nian.so/#!/dream/313042

评论(1)
热度(1)

© 暮雨澄风 | Powered by LOFTER